男中男阿强阿

排球少年我快乐老家

拉拉小手


不太好吃的小甜饼,还有后续的亲亲……

这个背景下格瑞和金已经交往了,已经捅破那窗户纸了。只不过才一两个星期,为了避免不好的影响,格瑞禁止金在学校的时候和他做过于亲密的举动(虽然学生早就被你两闪瞎了……)
就想些温柔的格瑞……

废话很多希望不要嫌弃……
——————————————————————

01 牵牵手

夏日炎炎,蝉在树荫里止不住的鸣叫。足球场里男生挥洒着汗水,前锋的一个帅气射门引来场外女生的尖叫。

球场外的一条林荫小道里,金偷偷的伸出手勾住了他身旁格瑞的小拇指。金小心翼翼的瞄了格瑞一眼,见格瑞的脸上没有嫌弃的神色也没有要甩开他手的趋势。于是金大胆了起来,整个的握住了格瑞的手。

“金。”

“诶……诶!在!”正心虚的金被突然喊到,忍不住大声喊了声在,只差没给格瑞敬个礼了。

“金,我说过的。”看着那傻里傻气的样子格瑞有点想笑。

真可爱。

格瑞想,想牵自己手的金真可爱。

但这是在学校,被人发现了对他们两的影响都不好,只能狠下心来禁止金与自己在校园中做一些亲密的举动了。

“唔……”金微微垂下了头,有点委屈。格瑞仿佛看见金头上有两只耳朵拉拢了下来,这小动物一般的动作又成功的戳中了格瑞的萌点。

啊,真的好可爱,格瑞如是想。

“我知道,但是……但是我就是想和你牵手嘛!况且这里又没有其他人……”金抿了抿嘴想最后为自己争取争取福利。

“你上次也说没人,结果呢?”格瑞淡淡的瞥了一眼金,但依然没有甩开金的手,任由他拉着往前走。

说到上次金脑海里就浮现出紫堂幻惊讶的脸和凯丽戏谑的眼神。上次他们的地下关系差点暴露了,幸好发现他们的是紫堂幻和凯丽,算是有惊无险?

想到这金不情不愿的松开了手,格瑞看着金委屈巴巴的脸,叹了口气,反手把金的手拉了起来。

“真受不了你,笨蛋。”
凉风习习,吹动金两颊旁的发丝让金的脸有些发痒。金极力控制自己不要笑出声,期间金想到了凯丽曾问过他喜欢格瑞的什么,他又不温柔,又不会撩人。

金内心在呐喊:格瑞哪里不会撩人呐!格瑞的小温柔,实在是太撩人了好不好!
无形撩人,最为致命。

(格瑞:“不是撩人,是撩金。”)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