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中男阿强阿

排球少年我快乐老家

乡村爱情故事(1)

咳咳....第一次发文。

这篇文是心血来潮的产物,拖了很久....

文中的亚瑟和阿尔都是混血,因为我实在想不到要让两个外国人住在中国的农村还要共建社会主义社会,做一个根正苗红的好青年的理由是啥,跟群里面的小伙伴们讨论了一下最终就是这个了,另外若有其他cp出现我会在前方预警,请自行避雷。欢迎捉虫和吐槽,建议。

第一章

英国的一家贩卖茶具和茶叶的公司老总拉比最近很忧桑,他爱上了一个中国姑娘陈惜芙,然后他就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终于抱得美人归。

这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

他事业有成,家庭里有个贤惠美丽的妻子就差一个可爱的小天使了。心动不如行动,于是他就奋起造人很快就有了结果,but,皂滑弄人,第一个孩子不幸流产。看着自己的宝贝妻子消瘦又难过的模样,拉比的内心很不好受,却又不知从何安慰,知道加倍的对她好。第三年开春,他们迎来了第二小生命,那个孩子成功生下但却又不幸在一场流感中夭折。陈惜芙差点就此崩溃,拉比只好陪着妻子回到妻子的家乡。

  傍晚,拉比陪着妻子在那个村子里乘凉带着一丝暑气的风拂过陈惜芙憔悴的脸庞,一声叹息不知包含多少情绪随风飘远,陈惜芙一抬头就看到一个道士鬼鬼祟祟的看着这边,不禁心烦意乱冲着那道士大喊了一声“你在看什么!?”

  道士明显被吓了一跳Σ( ° △ °|||)︴还要装作一副“呵,凡人就是凡人不懂修仙之人的厉害”的表情慢慢的挪了过来,一边摸着撇在一旁的小辫子,一边眯着眼睛打量两夫妻,显得都些猥琐,拉比刚想起身拉走自己的妻子之时,那道士大喝一声“慢着!”拉比有些不满的转过头皱眉盯着道士,冷冷的吐出一句在中国学到的话“有屁快放!”道士又被吓到了∑(っ °Д °;)っ,没想到这毛子中文辣么厉害,两夫妻好凶哦好怕怕。但我还是要装作一副高冷(神经病)的样子不能被你看不起,哼。

  道士清咳了几声,神神叨叨的说道“二位可是求子不得,得而又失?是,那我就告诉你们个法子,知道把那个孩子反着养要到八岁就行了,反着养懂不,不懂,好我来帮你解释一下,就是是个男孩就当女孩养,是个女孩当男孩养。而且要在山清水秀,灵气浓厚的地方好生养着,你看这就是个好地方啊!顺便告诉你,不久后的冬天,你会生下一个男孩,他有他父亲苞谷一样金黄的发色,小青菜一样碧绿的眼睛不用谢我,本道士可是易经大师的闭关弟子!绝不轻易打脸!看你们有缘那我就只收你们50吧”        道士用极快的语速,神经病样的自问自答的方式结束了对话,头一扭把手对着拉比摊开,搓了搓,一脸“呵,凡人本大仙给你们算命才收这么点还不酷爱把小钱钱交出来“的表情。拉比的表情(╬▔皿▔),陈惜芙的表情(`・д・´),但是秉着大英帝国的优良传统,拉比忍着一腔怒意把口袋里的一张血红的人民币摔在了道士的手上,极为霸道总裁的甩下一句话”不用找了!“徒留道士拿着那张毛爷爷在阳光下验证真假......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