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中男阿强阿

排球少年我快乐老家

提高画面逼格的小提示x

阿森_:

有人问我这个效果怎么画出来的↓ @柑橘茶 


对,这张的明暗交界线和光

我是这么画的...

————————————————————

阴影用正片叠底效果,大概这种颜色【感觉太灰了】


画完阴影后再用这个颜色描一下边,但是要注意位置↓


皮肤受光【尤其是太阳光】的时候阴影边缘就会有类似的颜色

衣服上的我不太清楚,但是每次画的时候也会加这个

————————————————————

光的话是sai的发光效果或者滤色【滤色的话不透明度要调小一点】

【反正看着爽就对了】

光的颜色是肤色,用喷枪适当糊糊就好


总之效果因人而异,我这种也只能当个参考

主要还是多加观察和练习

【我也是个渣啊。】

评论
热度(6)